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8-28 16:00:54

在现实生活中,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如果被冠上了“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这样的字眼,难免会牵扯出一本本难念的“家春秋”,父母一辈的“恩怨”大多会让这层关系变得略为尴尬和难以启齿。不过,娱乐圈中一些同父异母的姐妹却经常在传递爱和正能量,她们发展出来的亲密关系是血浓于水的最好印证。窦靖童、孙俪、林心如等人,都是一等一的宠妹狂魔,她们和妹妹们相处的故事,给大家撰写了一本姐妹相处的指南。

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窦靖童 窦家媛

“二窦”日常欢乐多:聚会合照发微博

王菲家的大女儿窦靖童是圈里知名的“宠妹狂魔”,窦家媛和李嫣两个妹妹都非常粘她,可以预测窦靖童这个大姐姐平日里对妹妹们从来不缺关心和耐心。两个妹妹里,大家对于窦家媛可能相对陌生,她是窦唯和王菲离婚以后,与摄影师高源再婚所生的女儿。她和爸爸、姐姐一样,也是一个富有个性的女孩,剪了短发以后二次元感爆棚,拍照时的范儿一点都不输姐姐窦靖童。

窦家媛的微博里有很多与窦靖童聚会的合照。两姐妹感情好,经常外出聚会,每次见面都要留下各种搞怪自拍,平日里相对低调高冷的窦靖童,一遇到妹妹就完全变了一个人,对妹妹的各种合照要求通通来者不拒,窦家媛称这是“二窦的日常”。

早前窦家媛过16岁生日,窦靖童就陪她提前庆祝。更早之前,窦靖童还开着自己新买的越野车,载着窦家媛去咖啡馆喝下午茶,姐妹俩有说有笑,又比手掌大小,互动十分有爱。关系这么亲密,网友都不禁要羡慕这对同父异母的好姐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