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8-28 16:00:54

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林心如 林艾为  林氏姐妹感情好:见证她最幸福的时刻

林心如有一个妹妹,叫林艾为,长相也十分出众。不过,对于这个妹妹,林心如在外人面前鲜有提及,在采访中通常只说自己有两个弟弟。直到林心如大婚期间,林艾为才迅速刷出存在感。林心如父母在她小学的时候离异,林父再婚后生了林艾为。这个同父异母妹妹比林心如小9岁,高中和大学都在美国求学,目前多在美国生活。

在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巴厘岛大婚上,原定伴娘许玮宁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席,林艾为临危受命,以伴娘的身份出席姐姐的婚礼,见证姐姐最幸福的时刻。另外,她还在归宁宴上,为姐姐献唱《屋顶》。外界终于知道,原来很少提及妹妹的林心如一直都很重视两人的关系。

其实,姐妹俩经常外出旅游,亲密合照都拍过不少。林心如和林艾为的妈妈也相处得很不错,小时候林艾为的妈妈还会经常带林心如出去吃饭,两家人的家庭氛围得非常融洽,因此林心如和妹妹之间并没有什么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