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7-08-28 16:00:54

同父异母的姐妹日常:窦靖童孙俪林心如姐妹感情深

  孙俪 孙艳  孙氏姐妹爱分享:娘娘带着妹妹混剧组

出演过《甄嬛传》《芈月传》等古装宫廷大剧的孙俪,早就在观众心目中树立起了娘娘范儿。对于家人,娘娘也有娘娘般的保护力,尤其是对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

孙艳是孙俪父亲第二段婚姻所生的女儿,她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甄嬛传》热播期间,网友扒出了孙艳和孙俪的关系。剧中,孙艳饰演甄嬛小时候的妹妹甄玉娆。鉴于过往孙俪曾在采访中提起自己小时候因为父母离婚所吃的苦头,不少粉丝迁怒于孙艳,认为是孙艳的母亲破坏了童年孙俪的家庭。

眼见妹妹被欺负,孙俪立刻对外澄清,孙艳的妈妈不是第三者,希望外界停止攻击,她还夸孙艳是个小学霸,护妹之心溢于言表。孙俪还说,她和妹妹的关系就像姐妹淘,每年都会一起外出旅游,无话不谈。她自曝妹妹从小就跟着她在剧组混,除了《甄嬛传》以外,还客串过《上海滩》《恶棍天使》等。之前邓超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上海举行亲友场路演,孙俪还带着孙艳去给丈夫助威。

赌王家的千金们

名媛生活法则:一定要为彼此应援

“赌王”何鸿燊的几个年轻千金,虽然不是出自同一个母亲,但一旦有人遇到什么挫折,她们都会站出来为对方应援,而每当有人生日的时候,她们也会挖空心思帮对方庆祝。

赌王的四房梁安琪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何超盈,小女儿叫何超欣,这对出自同房的姐妹感情好是可以预见的,但是混迹名媛圈的何超盈,和三房的女儿何超莲的关系也非常好。两人经常一起逛街购物。何超莲生日的时候,何超盈还会为她举办过一个惊喜派对。这对姐妹淘也经常分享心事,何超莲曾和霍启山传出绯闻,两个豪门后代的恋情立刻受到大家的关注,何超盈当时称:“超莲不许我作回应,不好意思。”言下之意是,她知情,但是无可奉告。

何家千金的恋情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每每遇到感情危机,她们都会为彼此应援。2012年,何超盈在微博公开和视为结婚对象的男友Greg分手,此举获得了三房姐妹何超云及何超莲的支持。何超莲留言说:“姐姐你好勇敢,挺你也祝福他。”何超云则说:“支持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