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影射娱乐圈潜规则 林志玲似窦漪房

作者:那奥佛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9 09:57:47

《美人心计》影射娱乐圈潜规则 林志玲似窦漪房

聂慎儿与潘霜霜(右)同样善于利用男人上位

娱乐圈疑似同类项:潘霜霜

在林峰床照曝光之前,没有多少人知道潘霜霜这个名字。但突然前网络上就爆出了林峰与这位女子的亲密床照,照片中林峰睡得自然睡得从容,此女姿势摆得刻意摆得明显,一看就知道男的是真睡,女的是自拍。借着林峰的人气当跳板,潘霜霜迅速聚集了足够多的眼球。甭管是好评差评,潘霜霜算是出来了。

法则三 太过忠心没有好下场——雪鸢

雪鸢一辈子都在为了主子窦漪房牺牲,从无二心。而在窦漪房心里,有许多东西比雪鸢更重要,包括刘恒和聂慎儿。太过忠心耿没有自己的小算盘的雪鸢不适合在宫里生存,因此在勾心斗角中,她成了必然的牺牲品。

《美人心计》影射娱乐圈潜规则 林志玲似窦漪房

雪鸢与郁可唯(右)是同样的忠心女人

娱乐圈疑似同类项:郁可唯

2009年快女,郁可唯是实力最强的一位,却仅夺得第四名的成绩。比赛结束后,郁可唯签约天娱,奈何天娱上下几乎全身心都围绕着李宇春转,郁可唯再有实力得到的机会也不多。艺人黄金期有限,再在天娱蹉跎岁月下去,郁可唯很可能从此泯然众人矣。而作为这条上位法则的成功实践者,范冰冰是绝佳榜样。加入华谊七年,范冰冰借着这个平台迅速奠定江湖地位。但华谊毕竟是第一大经纪公司,光是一姐就有两三个,周迅、李冰冰不说,后面还有一众虎视眈眈的小辈。于是范爷挥一挥衣袖,姐不跟你们玩儿了,转身自己成立工作室,成为说一不二的大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