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兄妹同心,其利断金

潮童家长:Jada Pinkett Smith+Will Smith

潮童名号:Jaden(12岁)、Willow(10岁)

与其他 “星二代”不同,Jaden Smith与Willow Smith如今已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童星。哥哥去年以《功夫梦》打出名号;而曾经参演过电影的妹妹,更以成熟而出位的造型进军歌坛而备受瞩目,称之为“早熟典范”绝不过分!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威尔·史密斯的儿女

1.身材娇小,又做青春装扮的Jada Pinkett Smith与装扮成熟的兄妹俩站在一起,看起来似大姐多过似妈妈。

2.相比起妹妹Willow(左)的前卫装扮而言,Jaden Smith走的就是时下青春男偶像的路线,类似“B宝”之类的似乎都这样。

3.在搭配上极具自我风格的Willow Smith,将运动装搭出利落感的穿法其实颇为值得借鉴,围巾与靴子的呼应也是亮点,只是手中的复古Gucci手袋有些成熟过头,成为败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