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吾家子女初长成

潮童家长:Reese Witherspoon+Ryan Phillippe

潮童名号:Ava Elizabeth(12岁)、Deacon(8岁)

不知不觉之间,当年的“金童玉女”Reese Witherspoon与Ryan Phillippe所生的两位子女,如今已经是少年模样!但所幸的是,刚刚再婚的Reese竟然还不显老,在两个打扮成熟的子女旁边,反而像是姐姐多过妈妈,能被称之为“美国甜心”,看来并非浪得虚名。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瑞茜·威瑟斯彭和儿女

1.身高快赶上妈妈的Ava Elizabeth,从发色到相貌都与Reese像到十足,区别只在于两人不同的着装风格。一个是清爽优雅,另一个则是时下少女最爱的甜美与硬朗交织的混搭风格。

2.穿上西装打着领带的Deacon,俨然一副小绅士的派头,只是,脚下的帆布鞋还是泄露了他的儿童身份。

极具星味的姐弟俩,姐姐Ava Elizabeth(右)的装扮可谓是可圈可点,比时下很多街拍明星都优秀;而Deacon的装扮虽然有些扮大人之嫌,但就是那种煞有介事的态度,反而让人更添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