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作者: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5-27 07:40:10

我比妈妈更会穿

潮童家长:Britney Spears+ Kevin Federline

潮童名号:Sean Preston(6岁)、Jayden James(5岁)

早熟星二代火速驾到 好莱坞明星“晒宝宝”(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一对儿子

美式风格的图案T恤与牛仔裤,全因两个小朋友萌到不行的模样,才让简单的搭配也充满了星味。

蝉联过N届“最差衣着”的Britney Spears,近年来的街拍照总是让人有种“惨不忍睹”的意思,有例外的时候,就是她与小孩共同出现的时候,因为不管她穿的是什么,大家的目光都自然而然地被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吸引过去。无论如何,被自己的儿子抢风头,对于母亲来说,应该也值得高兴吧!

如今街拍中Britney Spears的衣着总是朴素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风头全让给了穿着最潮的牛仔衬衫的小儿子Jayden,不过,话说回来,洗尽铅华也总比过去时刻露底强,至少现在的她看起来是正常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