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6-17 14:35:23

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不管怎样,也要抽出时间陪下对方”

《你是我兄弟》里公主般的花蕾蕾,《金粉世家》中脱俗的冷清秋……电视剧中的董洁,常常完美到好似“不食人间烟火”,但从不给人矫揉造作的印象老公潘粤明曾说,“她是我身边女孩中最舒服的”,而她最欣赏潘粤明的一点,也是“他是我认识的最自然的男演员”。

记:4月开拍的《倾城雪》,吸引你的因素有哪些?

董:之前我拍过一部《天若有情》,它的编剧后来又写了《倾城雪》,其实这个本子拍完《天若有情》之后就有了,后来遇到了SARS,停顿下来,几经波折,直到去年年底这个剧本再次到了我手里,因为编剧、导演都认为这部戏就是给我写的,所以还是有缘分。

记:这部戏仍然是华丽清雅风,就像你一贯的戏路,有没有想过更多突破?

董:其实《倾城雪》特别不一样。一个非常好的家境里长大的女孩,性格开朗,遇事不会多想,她直爽的性格惹了很多麻烦,直到她的家庭有了变故,她开始有很大的转变。从很懵懂到结婚生子,她的人生跨度其实挺大的,对我也算是挺挑战的一件事情。

记:当年的《金粉世家》创下超高收视率,粉丝们很关心会不会拍续集?或者你和陈坤能否再一次合作?

董:听说要重拍,但我们可能不会参与,因为听说他们想得不太一样。我和陈坤私底下其实特别希望能再合作,因为我们确实是非常好的朋友,搭配上非常默契,彼此之间很信任,所以希望能有一个好本子,让我们有机会合作。

记:《红衣坊》是你和潘粤明的结缘之作,之后两人又合拍了《新萍踪侠影》,“夫妻档”拍戏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董:《新萍踪侠影》找了我俩很久,其实我们也是犹犹豫豫的,最后觉得无论从戏的角度,还是时间方面,都还算不错。作为演员这种特殊工作来讲,不管是在一起拍戏也好,还是另外一方能在组里陪伴另一个人也好,我觉得都还是需要的,这份工作太奔波了,还是尽量抽出时间两个人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