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1-06-17 14:35:23

董洁粉嫩露背登封面 轻熟女骑木马显童真(图)

“娱乐圈也没有那么多身不由己”

10岁参军的董洁,早早学会了独立自主,以至于踏入活色生香的娱乐圈后,她的价值观和原则,仍旧特色鲜明当导演在全剧组面前训斥她太胖时,她默不作声,虽然那段时间已经为减肥饿得头晕目眩,“我希望瘦下来给导演看,而不是天天跟她说我在辛苦减肥”,而在这个需要左右逢源的圈子里,徐静蕾还记得董洁在一个饭局上拒绝了某导演让她“表演翻跟斗”的事儿,当然,戏也就没了下文,“其实有时候没有那么多身不由己,只是看你做什么样的选择。”

记:你的朋友说,如果娱乐圈是染缸,肯定染不了你,说不定你还能把它漂白了。这么有主意的性格是怎么养成的?

董:有吗?我不记得了,呵呵。可能我就不是特别爱去比较的一个人,我总觉得日子好坏自己最清楚,我感到幸福就够了,因为很多东西你争了之后也不见得是你想要的,所以最关键是要问问自己觉得够不够,自己觉得挺开心就行。

记:10岁参军当文艺兵,现在回头想想对你有哪些影响?会舍得让孩子参军吗?

董:真的非常锻炼人,那时候的孩子也特别单纯,很开心地过了一段少年时光,唯一遗憾就是跟家里人相处时间太少,非常想家。让孩子参军我觉得没什么不舍得,挺好,但是要问问他自己愿不愿意。

记:30岁前已经结婚生子,你在“不寻常”的演艺圈过上了正常生活。

董:我觉得人生到一定阶段,不要刻意避免一些顺其自然的东西。你不能因为你的工作特殊性而忽略家庭,忽略自己本来应该有的,反正我是什么事都相信顺其自然,你遇到了,接受它,拥有它,你就可以很幸福。

记:很多人说过你“与世无争”,这在娱乐圈不太常见吧?

董:有些事情是安排好的,或者有些事情即使你没有得到,也不见得会有多大损失,我不是无争,可能我看得比较淡,呵呵,我经常安慰自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件事可能没有得到,但是下一个机会还等着你呢,永远都会有一些让你快乐的动力。

记:关于未来,你有什么样的规划?有哪些想合作的导演和演员?

董:现在会特别关注一些年轻导演,不管是文艺片还是商业片,我觉得年轻导演的力量慢慢地释放出来了,他们的想法前卫,也会比较直接去传达,而且越来越好。中国的电影也越来越国际化,我希望找到一些给我触动的导演一起合作,像宁浩、贾樟柯,他们的片子我也都很喜欢。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