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4 07:57:56
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提到吴尊与韩庚,两个重量级偶像派花样美男的形象瞬间在心中立体了:无懈可击的外形、前呼后拥的粉丝、“少女杀手”的美誉,美中不足的是收敛起了几分男人的阳刚和血性。直到《大武生》,他们披挂上一身武生行头,美男情怀仍旧保留,却在大展拳脚功夫之间,令男人的形象变得饱满充实起来。两人同场竞技,自是一台赏心悦目的好戏。不分伯仲的戏份,难分高下的功夫,共同演绎一段男人之间玄机重重的戏梦人生。

《大周末Hotspot》:H 韩庚:G 吴尊:W

侠肝义胆·男人情重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武侠梦,都有想做惩奸除恶大英雄的志向,哪怕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去尝试演绎这样的角色,他们定会欣喜若狂,全力以赴。所以全世界才有那么多超人的影迷,才成就了中国功夫的威名远播。《大武生》的亮点之一就是精彩漂亮的武打动作,拳脚功夫,这对于从小就痴迷李小龙、热衷健身的吴尊和舞蹈功底深厚扎实的韩庚有着“致命吸引力”。用高晓松的话说,《大武生》打出的牌是“最生猛偶像、最华丽武打”。而戏里戏外吴尊与韩庚的惺惺相惜,让人见识了男人之间微妙的情感。高晓松也曾爆料说让两人培养感情的方式是让他们第一次见面,就对视30秒。在吴尊的话里我们印证了这个说法,“我们分为几个阶段进行了解,短信开始,到面对面,再到被导演关在包厢里培养感情。”戏里,两人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戏外,韩庚一口一个“吴尊哥”,吴尊则对韩庚的用功赞不绝口,英雄惜英雄本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在电影《大武生》里,吴尊和韩庚两人首次合体以“武生双骄”的面貌出现,扮演了一对从小一起习武、情同手足的兄弟。能够让两位超级偶像走在一起,两人不约而同地认为全靠《大武生》的精彩故事,韩庚表示自己一开始就被《大武生》的故事所吸引,“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多,但我还是一口气看完了它。”吴尊也说《大武生》的故事在其他电影里面很难看到,因为自己看剧本很慢,等不及的吴尊还特意找了工作人员在旁为他解释。而在采访时,很多问题两人更是给出了不尽相同的默契回答。

H:为了拍摄《大武生》,你们都做了哪些前期工作?

G:跟老师学了两个多月的京剧,提前半个多月到剧组,学习武术和武打动作。其实之前上学的时候接触过一些,但那些跟真的拳脚功夫相比只不过是花拳绣腿,所以真正拍武戏还是很有难度的。

W:拍摄之前,集中学习了京剧和武打。在戏中,虽然没有真正京剧表演的部分,但有唱词和孙悟空的表演。拍摄的时候,别人拍,我也一直在旁边偷学。其中有段戏是关于美猴王的,我很喜欢孙悟空,还跟剧组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美猴王的服装拍完我都要带走。第一次在拍戏时遇到武术指导是在没拍片之前就会完完全全按照套路来把武术部分都拍一遍,准备得很充分、很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