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4 07:57:56

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威武跨界·转型之争

同样是2005年踏进演艺圈,同样是出道于人气组合,又同样的人气高涨和诸多相似的经历,难免被人拿来比较一二。对于韩庚而言,《大武生》是他首度亮相大银幕的触电之作,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但对于自己的表现,韩庚的回答信心十足:“我本身有舞蹈功底,所以什么都敢做,因为毫不惜力地去完成动作,以至于进组没几天肌肉就被拉伤,一度被剧组武行们形容为‘生猛海鲜’。”然而对于已经有过拍摄动作片经验的吴尊而言,面对《大武生》中华丽的武打动作和一板一眼的京剧表演,也一样是个不小的挑战。

H:这次拍摄动作电影,对于偶像组合出身的你们来说,都算是转型的尝试,这也将是未来你们给自己规划的发展趋势吗?

G:我觉得我以前就很喜欢电影,我也没有特别地要求自己从歌手转变成演员,这次是我第一次尝试亮相大银幕,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出演电影,能在这条路上走得长远。

W:当然每个演员都想做演技派,但是这种东西是要靠经验来累积。不管拍偶像剧还是电影,态度是一样的,要把握你所拥有的,把它做得更好。我觉得拍爱情戏的话,现在的演员大部分都可以拍,我当然想要多找一条路出来,所以我会先从武打片开始。

H:作为同样吸引眼球的两位男演员,出现在同一部戏中,自然会被拿来比较。那你们在一起练功的时候,会不会彼此有点较劲,有点比较的感觉?

G:其实吴尊拍戏经验比我多一些,我是一个完全没拍过戏的人,在里面学了很多。会有点暗暗较劲的感觉,但我觉得暗中较劲是件挺好的事情,两个人你要好了,我就要更好,搭配着去做事情才能做得更好。

W: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比较的感觉,因为在戏里他是拿刀,我是拿枪,所以大家学的东西不是很像,当然有一些基本的东西是一样的。假如有比较的话,我们都是在努力的方面做比较,大家很用功去学,去训练。我们都要为戏好,为角色好,大家要出一份力。你努力我不能不努力,这样子很不公平。

H:你们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

G:军人,因为爸爸爷爷都是军人。

W:所有的角色都是学习的过程,只是让你放开自己,演绎不一样的东西。

H:个人最欣赏的演员是谁?

G:梁朝伟、葛优、姜文老师,还有很多。

W:我觉得刘德华很棒,很努力,对朋友很好。一个成功的演员自己说什么不重要,旁人对他的评价才很重要。刘德华身边的人对他评价很好,他对年轻人也很照顾很提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