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4 07:57:56

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H:拍《大武生》让你们更加了解了对方,评价一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G:拍《大武生》之前,我跟吴尊只能算是认识,见面打招呼而已,但这次合作之后会熟很多。吴尊也是比较内向的人,但熟了之后就很好相处,会经常开玩笑。

W:拍电影之前我们有遇到过,但那时候不是很认识。还没拍这个电影两个月前蛮期待的,因为大家都是年轻人,很有冲劲那一种。所以开拍前很早我就跟导演要了韩庚的手机号码发短信给他,抓紧培养一下兄弟感情。韩庚看上去内向,其实有时候也不是很内向,他跟朋友在一起玩也可以很放得开。这是他第一次拍电影,他的认真和努力,大家都看得到。他对工作很负责,《大武生》是大家都很开心的一次合作。

H:《大武生》是高晓松指导的首部武侠片,但他更为人们熟知的身份是音乐人。在你们眼中,高导是个什么样的人?

G:高晓松老师的音乐,我想我的同龄人应该都很熟悉,一直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这也是一种缘分。拍电影的高晓松,专业又专注。

W:之前我有看过他的节目和访谈,也一直想跟他合作,但没有合适的时机。高晓松经常会跟我们说他在这个场景会用什么样的音乐,要表达什么样的情绪或者氛围。因为剧本他是有份儿写的,所以他对中国的一些文化应该都蛮了解的,然后写出来的角色,我认为对我们来讲,其实是一个英雄的角色,可能也是一个中国男人的魅力。我觉得自己很喜欢。

H: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大武生》中,你们是否有自己的寄望?

G:大家付出了很多的东西,其实这些辛苦,我觉得是小事情,最后大家看到结果的时候都很开心,觉得这个付出是值得的,希望大家能支持《大武生》这部片子。

W:为了这一部戏,我们真的是就像你们讲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总之这部戏我们花了很多的力气,辛苦本身都不算什么,而大家一起付出、一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