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五项罪不成立无罪释放 出法院感谢王喜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9-04 09:23:24

陈志云五项罪不成立无罪释放 出法院感谢王喜

陈永孙

TVB艺人齐“隐身”

由于案件牵涉刑事成分,所以一日未宣判,无线上下出庭做证人的“关键人物”,在事件发生后一直全部“封口”,就算不用作证的艺人及内部人员,也为免讲多错多而避风头。无线为避免艺人成为被访对象,昨天十分体贴地向香港传媒发出宣传活动“零通告”,变相向旗下员工下“封口令”。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天早上于电视城接受传媒采访时表示:“他(陈志云)9月1日至9月3日都是放假,星期一就会上班。其实他去年复职后都如常工作,除了艺员选角一项。”问到陈志云无罪释放,无线以后会否让他重新参与选角工作,曾醒明就表示公司稍后会再衡量。

昨天宣判后不久,无线电视发表声明表示,尊重陈志云案的裁决,强调公司运作一切如常,没受任何影响,并承诺无线电视会继续秉承一贯服务宗旨,提供高质素的免费电视娱乐予全香港巿民。

而香港廉政公署被问到会否提出上诉时,发言人说,会详细研究判词,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钟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