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07 09:05:30
 
 

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穿白色礼服

都是一些琐事,琐事是最幸福的,在老公车上,他一边开车,我一边挖鼻屎,偶尔对看他会说,I Love You,我挖着鼻子对他说,I Love You Too;女儿画了一张画,画里有四个女生,她把我肚子里的妹妹也画进去了,我看了当场感动得大哭,从此她只要随便画了个什么,就拿来给我,然后说,你要哭了吗?当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不需要说什么,都是一种舒服。我现在最大的关心与期望是,当肚子里的小孩生出来时,一切健康,等这关过了之后,我就可以好好的期待满月酒,因为,我真的很想喝醉。

我其实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觉得我讨厌或者说我可爱都OK,真正能够让我开心的是比方说你好幸福哦,或者没想到你是这种好老婆、好媳妇,我喜欢这些比较生活的称赞,当然,如果我看到杂志拍出来的照片很大气,或者很国际,还是会觉得很爽。

我每次会感受到爱得很强烈或者很需要,都是来自大S,常常我会想念嫁到北京的她,就会很希望她过得开心,过得好。从小我就很崇拜大S,我们个人都有自己的抽屉,放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每次都觉得我的抽屉是黑的,可她的一打开,就好像有强光照射一样的闪闪发光。然后她同时是一个很有义气的人,比方我怀孕,她二话不说就立刻回来帮我代班主持,我知道当我有需要时,她会马上出现,就好像她需要的时候,我也一定会站出来。

后来慢慢发现,如果这世界上你有爱的人,你就没有办法自由,以前还没结婚生小孩时,会觉得谁要生小孩啊,生了小孩就会被绑住,还要在家里陪老公、陪小孩,可是当我现在变成人家的老婆,孩子的妈妈之后,却一点都没有被绑住的感觉,自不自由对我来说好像没有那么重要,或者应该说,我不在乎行动上的自由,但我要心灵上的满足,可以自由的爱我所爱的人,并且让他们爱我。

我很喜欢缠着家人,他们是我生活与生命的重心,我其实很依赖他们,家对我来说,就是有家人的地方,如果当我回家时一句Hello,却没有任何声音任何回应,就不叫家了。

真正会让我愤怒的事情,是犯到我的家人,比方前段时间媒体又在乱写我老公,就让我很生气,我生气的理由是他明明是个好人,却要这样的去扭曲他,这事情让他很不开心,在知道的第一时间我就跟他说,Baby,不要因为垃圾而影响我们真实的人生跟情绪,我说我爱你跟我们彼此相信、幸福是最重要的,他就说,但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人啊,我回他说,你不是平凡人,因为,你的老婆是一个巨星,哈哈哈。

照片提供∕《VOGUE》 文字整理∕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