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坚持理性有余的新闻范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8-07 09:53:47

邱启明:坚持理性有余的新闻范儿(图)

  倪萍当选秀节目评委,受好评。

邱启明:坚持理性有余的新闻范儿(图)

  赵子琪转型当演员很成功。

·跨界,能不能华丽转身?

除了选择换环境外,主持人近年也频频玩跨界。

从主持人变成影视演员,赵子琪可以算完成了华丽转身。此前,原名赵琳的赵子琪曾经是央视《生活》栏目的主持人,之后转型成为演员,《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电视剧让观众印象深刻。赵子琪表示,做演员才是她的理想,但她也承认,当主持人对演戏有很好的帮助,“可以锻炼素质,让我不在镜头前怯场,再者逻辑性会比较强,考虑问题比较全面,比较理性一点”。不过,同样是从央视主持走进影视圈的文清虽然也参与了不少电视剧的演出,但总体来说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多。但文清似乎并不后悔转型做演员这个选择,她表示:“丰富多彩的人生总归是一件好事。”

也有的著名主持人是主持、演戏两不误。何炅和谢娜即使有繁重的主持工作,也没能阻止他们多栖发展——在近期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回演出中,何炅、谢娜并未缺席,此外他们还参与拍摄了电影《无缘无故》等作品,被观众感叹“真忙”!

而李湘的转型之路似乎更彻底,走下主播台的她最近忙碌地当起制片人、芒果影业的总裁,还计划和老公合开火锅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