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 众星携手真情演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30 09:32:50

 

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 众星携手真情演绎

环球众星录制主题曲

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 众星携手真情演绎

张杰深情演唱

自我要求严张杰录多个版本魏晨不顾疲劳只为贫困学童

张杰曾经参加过2005年“我要上学 微笑行动”的爱心路演,2010年还跟随主办方一同前往河北探望贫困小朋友,更多次参与慈善晚会演出,可以说是活动的老朋友了。当接到主办方录制2012活动主题曲的邀请时,张杰十分痛快就答应了,并表示一定尽量配合。录制当日,张杰很快进入状态,将自己对贫困小朋友的爱投入其中,唱出了温暖人心的歌声。而在制作人表示已经可以的时候,张杰又录了好几个版本,因为他想尝试一下代入不同的感情去演唱,会不会有更多的惊喜,对录制精益求精,可见张杰在平时对自己的要求有多严格。

魏晨曾在去年12月的慈善晚会场外接听热线电话,倾听了许多爱心人士对贫困小朋友爱的鼓励。魏晨在录制主题曲前在外地还有工作,但是一下飞机就不顾劳累,直接赶到了录音棚。魏晨表示:自己平时就对公益很关心,经常通过我们的活动了解贫困小朋友的现状,眼前经常浮现出那些小朋友渴望的脸孔,很想为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次魏晨不仅参与了主题曲副歌部分的录制,还在歌曲的RAP部分用自己的方式做了演绎,得到了制作人的积极肯定,让人对最终的成品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