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 众星携手真情演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30 09:32:50

 

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 众星携手真情演绎

魏晨录制主题曲

周笔畅发挥潜能献上别样演绎潘玮柏亲自操刀包办词曲

周笔畅在09年曾随主办方一起去看望留守儿童,不但问起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还为小朋友拨通了在外打工父母的电话,让他们能够彼此之间多说几句惦记和关心的话。笔笔表示:自从三年前探访归来后,一直希望可以再度和“我要上学”合作,为那些物质和精神都也无法得到充分关怀的孩子做一些事情。这次很荣幸主办方可以邀请我,我也一定会努力去把这首歌曲唱好,用音乐号召更多人参与活动,使更多小朋友可以得到帮助。笔笔当天在录制的时候,十分认真,并且无论是吐字还是转音,都按照对歌曲的理解加上了自己的风格,为整首歌曲添彩不少。

而这首可以邀请众多优秀歌手演绎的歌曲创作者,是著名唱作歌手潘玮柏。潘玮柏这次在歌曲的旋律中除了温情的部分,更展现鲜明个人特色,加入了RAP元素,让公益歌曲也可以流行起来。除此之外,潘玮柏还在89-11日抽空随主办方前往了贵州苗寨探访贫困小朋友,体验了当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也同时为他们带去了温暖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