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明星走基层 “丑帅”林永健欲向观众坦言“金婚那点事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4 09:13:33

作为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主题活动之一的“金鹰明星送欢乐、走基层慰问演出”即将于本周日在湖南“英烈故里”开慧镇拉开大幕,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了近几年在荧屏上大热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演员林永健莅临现场为民献艺。

据悉,演出过程中林永健将与开慧镇当地的一对金婚老人倾情互动,以这样一种“最接地气儿”的方式和观众迅速拉近距离。曾在电视剧《金婚》中见证了张国立和蒋雯丽50年金婚风雨情的林永健表示:一知道有这样一个环节,就立马想到了自己父母。当年还没来得及给两位老人办金婚典礼,父亲就去世了,这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此次能够借演出机会见到一对现实中的金婚老人,了解他们平凡亦不平凡的金婚故事,不仅是对自己遗憾心理的一种安慰,同时也为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坚贞纯洁的爱情感到荣幸。

出演过众多优秀影视剧并广受观众喜爱的林永健,在其大部分剧作中给观众留下的是一个个诙谐而卑微的小人物形象,观众送他“丑帅”之称,一方面是对他在诠释剧中角色时演技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在表达着他们对于林永健本人的喜爱。而鲜为人知的是,这位从话剧团走出的实力派演员不仅演技过人,同时还拥有一副浑厚响亮的好嗓子。这次走进开慧镇走进给予他无限厚爱的观众,一曲《最重是情义》必将使林永健和基层观众之间那浓浓的鱼水深情展露无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