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VQ》主题曲MV首播 西单女孩唱响《我的羽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9 17:43:25

《传说中的VQ》主题曲MV首播 西单女孩唱响《我的羽翼》

微电影《传说中的VQ》自上线以来热度不减,剧中的主题曲《我的羽翼》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近日,该剧的主题曲MV首播,“西单女孩”任月丽动听的歌声、励志的歌词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网友,为严寒的冬日带去正能量。

《我的羽翼》是一首有故事内容的歌曲,微电影《传说中的VQ》中女主角Vannar(廖蔚蔚饰演)在创业的道路上屡屡碰壁,当她心灰意冷的时候,碰见“西单女孩”任月丽在唱这首歌。歌曲的出现,恰到好处地体现出廖蔚蔚内心的那份渴望。其优美的旋律及励志的歌词在该剧播出后就已被很多网友传唱,大多数“VQ鲜榨果汁迷”称赞“西单女孩”任月丽的唱功堪称完美,更大赞这是一首需要用时间来酝酿、用内心去体会的好歌,为奋斗在事业道路上的年轻人提供正能量,为迷失在爱情世界里的年轻人带去精神的慰藉。

“西单女孩”任月丽演唱的《我的羽翼》,把更多的人带进了VQ的世界,共同聆听为梦想执着拼搏的“脉搏声”,也使更多的人期待《传说中的VQ》后续还能为社会带去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