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首次带妆联排 宋祖英搭档席琳-迪翁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29 09:35:51

央视首次带妆联排 宋祖英搭档席琳-迪翁

  郭德纲

月28日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一次带妆联排。众多明星先后亮相彩排现场,包括此前一直未亮相彩排的郭德纲、于谦。当天流行天后席琳-迪翁虽然未现身,但是主持人报幕时确定席琳-迪翁将与宋祖英搭档带上一曲《茉莉花》,席琳-迪翁还会献上其经典作品《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依旧》(my heart will go on)。

当天的带妆彩排现场,宋祖英、汪峰、那英、杨坤、谭晶、王宏伟、曲婉婷、李晨、杜淳、李玉刚、吴克群、张杰、张靓颖、李健、凤凰传奇、曹云金、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蔡明、潘长江、冯巩、郭冬临等明星都相继亮相。当天被盛传将参加春晚演出的王力宏、李云迪、朗朗、孙杨等都未现身令人期待他们的表演形式,并且刘谦、傅琰东、丁德龙三位魔术节目表演者均未现身,到底三人会带来什么样的奇迹备受期待。

宋祖英、席琳迪翁合唱《茉莉花》

当天宋祖英亮相彩排现场,但是本定于宋祖英演唱的《茉莉花》现场却出现两个女声,宋祖英的民族曲风混搭上了摇滚流行曲风,令人耳目一新。原来与宋祖英合作的便是欧美流行天后席琳-迪翁,当天席琳-迪翁并未现身彩排,但已经事先录好的合作歌曲。结束后主持人朱军表示感谢这两位著名的歌手,对席琳迪翁的《茉莉花》赞颂一番,随后报幕称席琳-迪翁带来一首《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这也令观众期待在除夕之夜看到席琳-迪翁现身演绎中国经典。

郭德纲首次亮相春晚彩排

此前央视的两次彩排郭德纲均未现身,仅以报幕的形式代替。据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将代替赵本山占据零点前时段。今天郭德纲与搭档于谦亮相了春晚第一次联排的现场,并享有特权使用了赵本山之前春晚用的休息室。据当天春晚彩排情况看来郭德纲的相声是第31个节目,也是语言类节目里的最后一个登台节目,很有可能占据零点前时段,观众们听完郭德纲的相声便可去放鞭炮,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李晨、杜淳跨界献唱 搭档侃侃、曲婉婷

当天李晨与杜淳这两位“北京青年”一前一后来到彩排现场,两兄弟一个穿着蓝色小西服一个则穿着紫红色小西服十分搭配。李晨与侃侃搭档演唱了其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插曲,而杜淳则与曲婉婷合作了《我的歌声里》。

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李晨表示并没有那么紧张,因为在彩排时台下也有很多观众能附和着一起唱这首歌,这让他觉得放松了一些。李晨表示如果还有机会在春晚跨界的话,希望能够变魔术或者演小品。

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献拿手绝活

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三位从《直通春晚》走出来的选手备受大家的期待,观众对三人首次登春晚舞台将以何种形式出现倍加关注。三人都选择了自己的拿手歌曲,阿普萨萨带来了一首《山路十八弯》,许艺娜则带来了她在《直通春晚》上曾经翻唱过的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平安则再展清亮歌喉献上《我爱你中国》。

当天平安着红色小外套,时尚俏皮,阿普萨萨则穿黑色羽绒度十分简单。平安出场后立即引来女粉丝的尖叫和围观,一旁的阿普萨萨淡定的边羡慕一边调侃平安称:“瞧瞧这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