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宋祖英与亲妹同台表情搞怪 秀"鸽子蛋"

宋祖英与亲妹同台表情搞怪 秀 

8月28日,电视剧《刘海砍樵》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除了众主创悉数到场外,最受关注的就是一位“不速之客”——宋祖英。她此次出现有两个身份,一个是该剧主题曲的演唱者,另一个就是以女主角宋佳玲亲姐姐的身份出席,为妹妹加油打气。

《刘海砍樵》由资深制片人罗浩以及苏泉共同担任制片,以众人为争夺神奇宝物金丝瓜而引发的一些列传奇故事以及刘海与狐仙九妹胡秀英之间的感情曲折为剧情主线,以全新的视角发掘这个传统故事在当今社会生活中的新亮点,讴歌赞美人世间的真善美。

开机发布会上,主持人先请出了该剧的主题曲演唱者宋祖英,她一上台就表明自己只是配角,主角则是她的亲妹妹,曾出演过电视剧《丑女无敌》的宋佳玲。宋祖英表示,自己熟悉刘海砍樵的故事还是源于花鼓戏,她同时也称,相信这部剧除了好看以外,主题曲也一样出彩。

此次宋佳玲在剧中饰演狐仙九妹,上台后,她十分激动,并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和姐姐同台接受采访,不仅如此,为了配合这次发布会的时间,宋祖英还多次修改了自己的行程。

而宋祖英也不忘为妹妹美言,她称宋佳玲很认真,很能吃苦,希望这次能很好的完成角色。至于会不会指导一下妹妹的表演,宋祖英则笑称,“我唱歌方面还能指导她一下,演戏实在没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2016冬季达沃斯:你不可错过的几大看点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