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7 10:28:33

《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吴奇隆

一年前,一部《向着炮火前进》点燃了荧屏,它的姊妹篇《向着胜利前进》9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导演林建中携主演吴奇隆、甘婷婷、王新、谢孟伟等亮相发布会。导演林建中率先揭秘《向着胜利前进》最新看点,以及在战争剧极具缺乏的今天,该片将以高品质征服观众。吴奇隆与甘婷婷在新剧将“再续前缘”,开启一段全新的“战地恋曲”,曾经的“雷爷”吴奇隆也将凭借新片彻底摆脱偶像的枷锁。

关于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导演向雷剧Say No

和往年电视荧屏上“战火连天”相比,今年的抗日剧市场似乎特别冷清,好不容易等到九月份,一项“9月荧屏你关注哪部剧”的调查中,即将在17日登陆江苏卫视的抗战正剧《向着胜利前进》成为大家最期待的电视剧。日前该剧导演林建中携剧中主要演员亮相发布会,对于现在战争剧“稀缺”的情况,林导认为:“相关政策下来说禁止粗制滥造、娱乐化、违背历史的战争戏,《向着胜利前进》是符合市场又制作精良的战争剧,坚决向雷剧say no。”

早在一年前林建中就以战争剧《向着炮火前进》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带着原班人马出演的新战争剧《向着胜利前进》再次来到江苏卫视,林建中表示对江苏卫视有特别的感情:“来江苏卫视就像回家一样,特别亲切。”随后林导介绍:“虽然《向着胜利前进》和《向着炮火前进》的阵容一样,但要求所有的主演都有所颠覆,剧本不一样,任务不一样。这一步是把所有的背景拉到野外丛林中去。特别是吴奇隆上部是一个酷男,这部就变成了一个丛林之王。”林导非常有信心《向着胜利前进》会超越当年《向着炮火前进》播出时的盛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