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7 10:28:33

 

《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甘婷婷

战场女汉子:甘婷婷、张少华、杨婷婷成女英雄

《向着胜利前进》是一部男人大戏,剧中汇集了很多热血真汉子,不能忽视的是剧里还有几位“女汉子“,其中饰演棺材铺老板的张少华、还有猎户猛女杨婷婷和主演甘婷婷。年事已高的张少华在《向着炮火前进》中饰演雷爷霸气的老母亲,《向着胜利前进》里又成了有主见有胆识的棺材铺老板,另一个年轻“女汉子”甘婷婷“改变职业”,饰演军医王爱,这也是甘婷婷继《新亮剑》后第二次饰演军医。

和《新亮剑》里文弱的军医的大相径庭,甘婷婷在《向着胜利前进》里塑造的军医王爱是个热血“女汉子”,但剧中的“女汉子”甘婷婷也有软肋,“我和吴奇隆都非常怕蛇,刚才片子里那个拿着蛇的镜头,让我觉得特别害怕,让导演把嘴巴给缠起来才敢拍,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把这场戏拍下来。”说道害怕还爆料,“吴奇隆其实心里也怕,但他嘴上不承认,后来拍完那场戏导演告诉我,吴奇隆太紧张差点把那个蛇都捏死了。”和吴奇隆一样,甘婷婷也是接连拍了两部战争戏,说到女生拍战争戏更加不容易,吴奇隆说,“甘婷婷不是胆子大,而是反应慢,从炮火之后为了战争戏效果更好,拍摄爆炸戏会更大,而且还有一场六米水深的水戏,这部胜利甘婷婷水里火里都跑了。”她也有特殊的“战争戏情结”:“真的没有任何一部戏能像《向着胜利前进》这样水里也来火里也来,女孩子心中也有英雄梦,拍战争戏虽然辛苦,但也是真的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