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7 10:28:33

《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吴奇隆和小伙伴们

关于小伙伴:战场也有“小虎队”

发布会现场还来了一支“战场小虎队”,和以前的偶像团体“小虎队”不同,《向着胜利前进》中王新、谢孟伟、叶祖新和吴奇隆组成了战争戏搭档。硬汉王新在《向着炮火前进》饰演严肃的八路军团长,而在《向着胜利前进》中出演的角色虽然还是八路军,但是这次角色性格完全颠覆,有些类似柳云龙的粗犷。好人缘的吴奇隆也让合作伙伴赞口不绝:“虽然我和吴奇隆剧中都喜欢甘婷婷的角色,但对吴奇隆饰演的战狼,我也非常‘爱他’。”

相比于在感情方面始终有些“悲情”的王新,总是会在剧中与吴奇隆饰演好兄弟的谢孟伟在新剧中和吴奇隆更加默契了,谢孟伟告诉大家:“这次饰演的桩子和战狼是很好的兄弟,剧中也有很多打斗,和吴奇隆很多对手打斗剧,打的很惨。另外想爆料下吴奇隆真的很有爱心,有次我受伤了他还默默地过来给我送药。”吴奇隆开玩笑说“这部剧桩子成长了。上部还不敢,这部和我抢女孩子了。”而叶祖新的到来让大家有些意想不到,毕竟无论是《活佛济公》里的必清,还是《步步惊心》中的十爷,似乎都和战争剧沾不上边,叶祖新笑着解释道:“最开始看《向着炮火前进》的片花,我和他说雷爷太帅了让我觉得要是能让我加入剧组,不要酬劳我也愿意,然后我就加入了《向着胜利前进》,而且这次我饰演的是个地下党领导者,角色非常的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