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7 10:28:33

《向着胜利前进》今晚播出 甘婷婷倒追吴奇隆

吴奇隆

关于角色:吴奇隆变“狼哥”,摆脱偶像枷锁 塑造草根英雄

主演吴奇隆再度挑战战争戏让本剧充满亮点,说起这次饰演的角色,吴奇隆会凭借战狼摆脱偶像的枷锁:“《向着炮火前进》的时候特别喜欢雷子枫的角色,但很多人觉得他造型上对于战争戏是不是太时尚了,我们吸取了观众和媒体的意见,在《向着胜利前进》的时候把造型的部分做到最接近真实,不要再因为我的造型而影响整部戏的看法。以前参演的战争戏题材很少,《炮火》让我爱上战争题材,这部《胜利》是一部更加精良的作品,战狼是个低调的草根英雄,他是真正深沉又稳重的硬汉。”不过草根英雄也不好当,吴奇隆为这个角色也是吃尽苦头:“拍完已经一年 看完片花自己都有感动到,就因为之前拍摄的辛苦,在丛林奔跑看起来很帅,但不知道下一脚会踩到什么,四处都是树杈树枝可能被刮伤,还会踩到马蜂窝,每次都是回去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受伤了。而且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因为是丛林中要适应,所以每天的体力消耗特别大。有一次夜戏因为一打光所有虫子都扑过来了,满身满脸都是虫子,怎么赶都赶不走。”

拍摄期间有辛苦付出的时候,也有快乐的时候,发布会上展示的VCR中,吴奇隆男扮女装的戏份让大家眼前一亮,“女装”的新造型让吴奇隆也有些害羞,甚至在刚画完妆后就迫不及待地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吴奇隆笑着说:“很少有肩膀这么宽的女人吧,但这部剧因为是剧情需要,因为丛林里的战狼太野了,所以需要个比较妩媚的造型”。选择连续拍摄两部战争剧,吴奇隆坦言自己钟爱战争剧:“男生都喜欢演战争英雄。”吴奇隆希望大能在看完剧后,会看到不一样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