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来源:北青网
2013-11-20 15:25:13

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part 1】爸妈讲述:关于田雨橙你不知道的11件事

1、在妈妈肚子里已看出运动天赋 腿部力量非常好

叶一茜:她从小喜欢动,腿部力量非常好,在肚子里面就已经体现出来了。那时候,我经常觉得胎动非常厉害,经常在她动的时候,肚子上会凸出一块,我正好一捏就是她的那个小脚。长大后,她很喜欢像大姐姐一样照顾人,什么都喜欢参与一把。比如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她也特别愿意提,她的力气我们都见怪不怪了。你看她在片子里连Angela都能抱起来,提两个菜篮子对她来讲,根本不算什么。我也抱过Angela,我想哇塞,你连Angela都能抱,还能走上几步,那说明她这个潜能还是蛮大的。

2、是全幼儿园跑得最快的 提高了全园的跑步水平

田亮:她其实力气不是很大,但是她愿意去发力,对女孩来讲确实不容易。我觉得可能跟她平时爱动有关系。要知道我在国家队也曾是耐力最好、体能最好的运动员,但我要陪她一天完全陪不下来。她会不停地动,即使在偷懒的情况下我也跟不了一天,只能换着来吧。她跑步很厉害,不仅是全班跑得最快的,还是全幼儿园跑得最快的。她跑得太快了,所有小朋友跟着跑,所以提高了整个幼儿园的跑步水平。老师还特别把这一点给我说了一下,说你女儿最大的贡献是提高了全园小朋友的跑步水平。

叶一茜:她在运动方面胆子非常大,走楼梯人家是一层一层走,或者一层一层跳,她就两层、三层的往下跳。有人说你怎么都不担心她的安全,我说我很放心,这些东西她从小玩到大,不用太担心她会有多大的危险。她有的时候自己的这种平衡能力,或者自我的保护能力还挺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