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来源:北青网
2013-11-20 15:25:13

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3、哭功爆发力强 电视上只是凤毛麟角

叶一茜:她挺任性的,就比如说哭起来这件事情,你们看到的只是毛麟凤角,真的只有一点点,她平时在家里面那个哭真的是让她爸爸瞬间石化,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就是你也在想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制住她,瞬间也就石化了。她哭起来真的让人比较崩溃,她自己崩溃,我们大人也崩溃,哭很久很久。在家里最长的一次差不多哭了有一个小时,就是没停的那种。

田亮:其实她那个哭吧,确实就像她的身体素质,爆发得特别强。她一哭可不像其他小朋友“呜呜呜,爸爸我想回家”,她是大哭蹬腿儿的,她的声音很大,所以你必须要大声说话盖住她,她可能才听得见。还有,她在哭的时候你不理她,她只会变本加厉地更大声,所以她一哭我就特别无奈。

4、非常爱臭美 喜欢躲在角落照镜子

叶一茜:她非常臭美,你看到她穿了自己喜欢的衣服,一条裙子,她就会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照镜子,不仅仅是镜子,还有玻璃,任何可以反光的地方,她都会在那儿不停的转裙摆,各个角度都要看一下,很陶醉的感觉。她很喜欢我的指甲油,一直跟我闹很久,说让我给她涂,还有我的一些首饰她也很喜欢。她会说妈妈,我觉得你的项链特别好看,你可以给我也买一条吗?对戒指、项链这些东西比较感兴趣。

5、在幼儿园很受欢迎 苦恼于被男同学拥抱

田亮:她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个概念,但她有异性的分辨能力,比如说Kimi、天天和石头,我女儿她是比较宏观的,谁也不得罪,适合当官(笑)。我有时候问,Cindy,在幼儿园你有没有觉得哪个男小朋友长得比较帅。她说,有啊,就说了一个名字。我说,他有对你做什么吗?她说,有,他老喜欢抱我。她就在那学怎么抱。我说,他老抱你,不合适吧?她说,是啊。我说,你有没有给老师说啊?她说,给老师说了,但是他还老抱我。我说,你想让他抱你吗?她说,我不想让他抱我。我说,好吧,爸爸下次去学校的时候给老师说一下,管管那个男的小朋友,在你不想让她抱你的时候不能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