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来源:北青网
2013-11-20 15:25:13

田亮爆料Cindy趣事 在幼儿园常被男同学拥抱

6、不爱吃饭 最痛苦的就是每天三顿饭

田亮:她一生当中最痛苦的就是每天三顿饭,一到吃饭时间她情绪最低落了,所以出来旅游做饭吃饭这件事,我不会做,她吃得也不太靠谱,特别高兴。每次吃饭她随便扒拉两口就想着去玩了,所以在沙漠能玩沙子,对她来说简直是天堂。

7、非常孝顺 2岁多就让妈妈感动

叶一茜:她小时候我是从来不让她吃糖和巧克力的。那时候可能才刚刚2岁多,不到3岁吧,有一次回来我就给她换洗衣服,看她裤子口袋里有一块化了的巧克力,特别黑、黏黏的。我就挺生气的,我说你怎么吃巧克力?然后她说,妈妈,这是学校小朋友拿巧克力分享的,她说我分了一块,吃了一半剩下一半,我想拿回来给妈妈吃。那个时候我特别感动。后来老师还跟我说,Cindy特别乖,她还问老师,说我可以吃吗?是不是要经过妈妈的同意什么的。

8、恐惧打针 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

田亮:打针的时候,我一般都是让全家出动,去的路程上不要让她太难受,但她很聪明,每次往那个方向开她会不停地问,我们要去哪儿。去到医院,我们也实话告诉她,是去打疫苗。她就很不开心了,说爸爸我们可不可以明天再去,她会说各种各样的理由。去了以后,整个人的状态是绝对低沉的,真的是上刑场的感觉,因为她很害怕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