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1-06 15:07:41

《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继承者们》金叹家奢华内景

富豪到底多有钱:从富可敌城到富可敌国

《星梦奇缘》中小民哥的爷爷是司令,《明朗少女成功记》韩基太是化妆品公司的部长,《噢!必胜,奉顺英》吴必胜是最高流通会长的孙子,某某某人他爸是建筑公司会长,某某某人他妈是社长夫人……以前,我们还在吃惊于富豪住的三层小楼、开的宝马奔驰,可如今在接受过必要的“培训”之后,我们已经不会惊慌于从大门走到客厅需要半个小时《花样男子》,我们不会吃惊于某土豪家的产业支持了国家的半壁江山,甚至可以重组皇室如《我的公主》。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增强,电视剧中的土豪们也越来越有钱了。如果是说以前土豪的入门标准是一间国内知名酒店、一个国内著名集团,那么现在请将他们通通国际化,假如不能做到走遍全球皆你家,你家倒闭纳斯达克要下跌一百个指数,那么请自己放弃土豪的称谓。想想《继承者们》中的帝国高中学生们的背景,话可不要随便乱说哦。

以2013年的偶吧们为例,一共出现约24人(仅限主角),共拥有超大型集团一家,大型集团两家,连锁酒店集团两家,传媒性质公司四家、超大型百货公司一家、银行一家、服饰公司一家、箱包公司一家,按照如今韩国公司的市值比较,约合5000亿美元,这是什么概念呢,相当于2012年美国GDP的3.2%,在购买完市值价值2567.8亿美元的微软公司以及市值价值2214.8亿美元的谷歌公司之后,还可以用剩余的钱顺手买个YG、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