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1-06 15:07:41

《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想你》中一直守在秀妍身边的绝世好男人Harry

富豪恋爱史:从机会均等到一枝独秀

曾几何时,“穷家小子”凭借与女主近水楼台的关系,靠着他永不服输的阿Q精神以及看得过眼、偶尔惊艳的长相,还获得过女主的真心。《魔女幼熙》中的穷厨师蔡戊龙在帮助幼熙一点点走上女神道路的同时也一点一点侵占了大小姐的内心,哪怕他的对手是高富帅海龟兼女主的初恋,照样直接KO。当然,富家公子们也不会就此认输,坚持不懈的用金钱试图瓦解女主的意志,但也都只是无疾而终,想想《豪杰春香》中一往情深的大叔,连威胁这种手段都试出来了,依旧没能敌过女主对梦龙的追随。

而如今,女主的心早已经是土豪们的所属物,什么,已经交往了,别做梦了,过两天就分手,《顺藤而上的你》中的店长就是一路打着“我爱你了,你也必须爱我”的小算盘,成功搅黄了房二淑即将功德圆满的单恋。或者编剧在设定人物时就没把穷小子考虑在内,男一和男二都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绝世好男人,到底是选择找了自己14年的韩正宇还是从了一直守在自己身边的harry《想你》,这真的是一个难题。

小结:

如果说美国人用好莱坞娱乐人类大脑、法国人用浪漫教会人类生活,那么韩国人就用土豪偶吧重新改写人类历史,以泡菜打天下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如今潮流则是人“傻”钱多的韩国土豪偶吧们。还在刷微博吗,还是摇一摇,赶紧歇会去瞅瞅偶吧吧,不然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