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1-06 15:07:41

《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扮演了跨越300多年穿越而来的王世子李恪

富豪从事哪些行业:从小打小闹到经济命脉

20多年,编剧为土豪们杜撰了各种各样的身份和背景,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均涉及到,其中以综合性的大型集团居多,酒店、度假村业、建筑业紧随其后,最少则是旅行社。

韩剧富豪们涉及行业出现频率:大型集团>酒店>建筑>服装>食品>广告传媒>金融>政治>不动产>医院>化妆品>百货店>娱乐公司>首饰皮包>艺术>汽车>船业>旅行社。

另外,还出现了一位国王、四位王世子,分别是《The king 2hearts》中的李在河《屋塔房王世子》中穿越而来的李恪,《宫》中的太子李信、王子律以及《宫S》中的李煦。由此可见:韩国土豪偶吧们讲究的是面面俱到。全面撒网全面捕捞,绝不错过任何一次挣钱的机会。且相比与利润太少吃穿和虚无缥缈的权利,韩国土豪偶吧们更喜欢硬通货——房子,房子沾边的产业从始至终都红红火火,估计首尔房价贵的离谱,跟他们脱不了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