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忆年少轻狂 叹涅磐重生

作者:刘蕾 来源:电影网
2014-01-07 10:25:10

谢霆锋:忆年少轻狂 叹涅磐重生

谢霆锋说,“人生中可供选择的路,有时并不是太多。” 因替父还债走入娱乐圈的谢霆锋,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出道近20年,他一连走过了音乐、电影、商业的人生路。他19岁时红遍大江南北,也在23岁时陷入过人生低谷,隔年复出后,全身投入电影,迅速跻身一线男影星之列。他曾经桀骜不驯,年少轻狂,不食人间烟火,也曾脚踏实地,结婚生子,做成熟男人。他曾说 “入行十几年,我除了多了两个孩子,其他都没变。有人说,你演《逆战》真拼命。我说,你可以看1997年的《古惑仔》、1999年的《特警新人类》,我一直这么拼命。只是你们一直在聊王菲,一直在聊张柏芝,你们忽略了我根本十几年没变过。一直到现在,我断了这么多根骨头,你们才开始说,原来你这么拼命。”

真实的谢霆锋一直藏在他的黑色墨镜下面那个不会带很多表情的脸,经历了“顶包案”,经历了当选金像奖史上第一位80后影帝,也经历了备受瞩目的恋情和婚姻,他不再是当年那个留着长发的“古惑仔”,如今的他只是一个演员、一个父亲、一个努力经营公司的成熟男人,经历风雨,涅磐重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