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1-09 09:42:58

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郭德纲

昨天上午,央视马年春晚剧组公布主持阵容: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除了张国立外,其他四位均为春晚“熟脸”。京华时报记者独家获悉,因中广协“封杀令”被曝无缘春晚的郭德纲,虽未在四审时露面,但其送审的节目视频通过了四审。知情人透露,郭德纲刻意选择低调,只等大年三十晚上和观众见面。同样通过四审的还有蔡明、大鹏、华少、岳云鹏的小品,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和双胞胎姐妹麒麟baby参与的小品。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

官方发布

张国立搭档春晚“熟脸”

昨天上午,马年春晚剧组在官方微博公布了主持阵容,“新人”张国立搭档“熟脸”主持人朱军、董卿、毕福剑和李思思。2012和2013年春晚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六人主持,今年张国立接棒离开央视的李咏,此前,他曾主持过第29届金鸡奖颁奖礼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等活动。

主持了多年春晚的央视“一哥一姐”朱军和董卿一直是春晚主持热门人选。去年在新书《朱军荧屏悟语》发布会后,朱军接受京华时报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对孩子有愧疚,希望马年春晚时能在家陪家人。但从6日朱军现身终审现场,到8日名单公布,朱军主持马年春晚一事终于“一锤定音”。截至2013年,朱军已连续17年主持春晚,而“春晚老将”赵忠祥才主持了12届。

董卿主持春晚并非意外,早在三审时,她就被拍到素颜现身央视审查现场。目前央视重要大型活动都有她的身影,连为马年春晚选送“直通”候选人的《直通春晚》都由她独挑大梁。截至2013年,董卿已连续主持9年。

名单中,85后的李思思是最年轻的一位,她曾主持2012年、2013年春晚。让人意外的是撒贝宁从名单中“消失”,但他也不清闲,《开讲啦》《梦想星搭档》和未开播的《出彩中国人》都是最近忙于录制、担任主持的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