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春晚终审未见郭德纲 上不上未定

春晚终审未见郭德纲 上不上未定

1月6日下午,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老台举行,冯小刚、赵本山、曹云金、冯巩、朱军等众多明星亮相现场。不过,日前身处舆论风口浪尖上的郭德纲却迟迟未现身。随后,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获悉老郭确实没来春晚终审,他们目前都在外地。

郭德纲缺席春晚终审 还在外地拍戏

今天下午,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在央视老台举行。从下午1点左右开始,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赵本山、策划阎肃,知名主持人朱军,以及冯巩、曹云金等就陆续到达央视。此前曾有消息称郭德纲有望亮相马年春晚,不过,一直到下午5点,近日处于舆论风口浪尖上的他却迟迟未现身。

随后,记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对方证实,郭德纲确实没有参加春晚终审,目前他们一干人等还在横店拍戏。

近日,郭德纲因为微博讽刺北京台台长一事而备受争议,他是否有资格亮相春晚舞台也成了大家争论的焦点。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郭德纲没来参加终审,但春晚主创内部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不排除给他开通特殊通道,补审节目的可能性。

此外,当天参加审查的演员表演完节目后随即离场,终审结果并未当时宣布。

朱军现身终审 或与董卿继续搭档主持春晚

值得一提的是,马年春晚主持还将维持6人阵容。不过,目前除了张国立外,其他5位主持人选一直并未曝光。6日下午,朱军现身春晚终审现场,媒体猜测,已经连续主持了17年春晚的他有望继续担纲马年春晚的主持工作。

另外,董卿曾现身马年春晚三审。她也已经连续9年主持春晚,在观众中口碑一直不错。朱军、董卿这对“黄金搭档”有望再次亮相马年春晚舞台。

10个作品参审 主打“真亲小乐”

据悉,今天终审共提交了10个作品,类型涵盖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题材多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此前,春晚剧组曾公开阐述,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方针是“真、亲、小、乐”:“真”即为真诚,就是以真诚的态度创作和真诚的作品打动观众;“亲”即为亲切、亲民,作品必须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贴近时代;“小”即为“以小见大”,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人物演绎大社会;“乐”则是欢乐度的硬性指标,毕竟,为广大观众带去欢乐是春晚语言节目的首要目标。

马年春晚语言节目审看也正是以“真亲小乐”为遴选原则,兼顾形式创新、主题贴切、表演真挚等考量标准,最终从四次审看的18个节目中遴选出适合本届春晚的作品。届时,入选的作品将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整体联排,并根据排练效果进一步调整、打磨和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冯小刚 春晚 郭德纲 朱军 董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