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李艳为救姐姐假结婚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14 14:48:08

《一代枭雄》李艳为救姐姐假结婚

  程立珊为救姐姐与李树敏“假结婚”

2014年度开年大戏《一代枭雄》近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除了主演孙红雷、巍子、陈数等收获观众好评不断外,饰演陈数的妹妹程立珊的青年演员李艳,也在近几集凭借剧中特立独行的个性和越来越精彩的演技,迅速得到网友盛赞:“喜欢这种有气质、勇敢的女军官!人很漂亮!”

在剧中饰演何辅堂的孙红雷,其侄子李树敏一直以来都对李艳饰演的程立珊钟情有加。在上周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李艳听从姐夫巍子的指示,故意逐渐接近李树敏并接受他的表白,让原本对她有好感的李树敏更加魂不守舍。孙红雷一直就对李艳的背景十分怀疑,知道她与巍子饰演的反派魏正先有所牵连后,更是十分担心李树敏的安全:“这个女军官十分狡猾,我真后悔当初支持我侄子追求她!”成为巍子代表的军统方面的人之后,女军官李艳越来越表现出冷静果断、理智无情的行事风格,难怪要让孙红雷也不免有所担心和顾虑。

由于姐姐被困风雷镇,在巍子的指示下,程立珊与李树敏假“结婚”,为的是能够名正言顺地进入风雷镇,早日把心心念念的姐姐营救出来。但是这一切,痴情的李树敏却被蒙在鼓里,毫不知情。不过李艳始终头脑冷静,配合到底,即使是“假结婚”这样有些委屈的戏码,她也一句“在所不辞”全然接受。确实不愧是特战旅出身的女军官,在大咖云集的剧中依然表现抢眼,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看《一代枭雄》就是为了看你,女军官太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