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作者:易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1-16 09:59:51

《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邓紫棋

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2》第二场演出曹格爆冷出局,G.E.M。邓紫棋继续爆发“铁肺”实力,人气持续上涨。但第三期节目录制期间,有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目击邓紫棋独自在后台流泪,而网上也有自称参加了节目录制的观众放料,称“邓紫棋与湖南电视台的警卫发生争执”、“遭地域排挤”等,正印证了那句老掉牙的俗话——人红是非多。值得一提的是,返场的曹格成为了当期节目的亮点,他的歌声令全场观众起立致敬。而上场虽拿第一却引起争议的韦唯,这回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声线的歌曲——梅艳芳的《女人花》,韦唯称之所以会选这首歌是因为“受到了梅艳芳的委托”。

传邓紫棋与警卫发生冲突

两场节目之后,邓紫棋人气直线飙升,其首期演唱《泡沫》,虽名次只居第五位,但其强大的唱功及出色的情感把控已经得到在场所有前辈的认可;第二期挑战汪峰的经典曲目《存在》,更是惹得那英、汪峰在微博齐为她点赞,使邓紫棋惊喜不已。然而树大招风,第三期录制当天有工作人员发现邓紫棋居然在后台独自落泪,这引起了探班媒体的揣测。更有观众事后在微博上称自己目击邓紫棋与湖南电视台的警卫发生争执,疑似交流障碍产生误会,属人生地不熟而遭欺压。

据悉,本周五第三期节目中邓紫棋将翻唱黄大炜的《你把我灌醉》。这首歌难度极大,邓紫棋本准备请教男友林宥嘉,但又考虑到女性和男性角度不一样,所以独自一人消化了这块硬骨头。歌曲难度增加,又遭遇心情低落,邓紫棋能否延续之前一场好过一场的表现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