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作者:易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1-16 09:59:51

《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韦唯

曹格返场挑战休斯顿

第三场曹格的返场曲目是演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名曲《Greatest love of all》,曹格帅气的高音震撼全场,获观众起立鼓掌并惋惜他离开得太早,期待他早日突围回来。节目录制之后,被问及作为返场歌手没有名次压力是否在整个演唱过程会稍有放松,曹格摇头,表示还是非常紧张。对音乐始终怀有敬畏感的曹格,自称是抱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完成演唱的,他认真地告诉记者选择这首歌的初衷,“其实这首歌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特别是歌词内容很好,最伟大的爱就是要爱自己。这次挑这首歌,希望可以让大家知道我多感恩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唱歌。”

记者了解到,曹格对于谁是冠军这个问题,表现出来的态度也非常真实,“谁会是冠军真的不敢说,反正不会是我,我没有冠军命!歌唱比赛我一直都输,所以我才会怕,第一季邀请我才不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