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预告:邓紫棋后台落泪为何事?

作者:易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4-01-16 09:59:51

韦唯称“受到梅艳芳委托”

上一场韦唯凭借温婉动人的《在水一方》获得了本场第一名。在第三期的录制中,韦唯长发插花的造型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让人颇感惊喜。这次,她将演唱已逝女歌手梅艳芳的《女人花》。

随着灯光的打开,韦唯缓缓走到舞台中央,她头上别着一朵硕大的红玫瑰,乍一看,让人想起了“杨二车娜姆”,别致的造型和花朵一样的衣服引来了不少观众的赞美:“韦唯老师唱得好,身材也保持得好,简直就是辣妈界的楷模!”韦唯坦言,在造型方面她下了不少的功夫:“唱这歌的人,她已经不能再唱了。我想表达的是一种对生命、对人生、对音乐的那种敬仰感。所以觉得穿这种衣服,特别能表达《女人花》这首歌的意境。这件衣服也是设计师为我量身定做的。”

谈到选歌的理由,韦唯一直在强调是“天意”:“这首歌其实我选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想选,直到在飞机上突然看到了一个杂志的封面,上面写着‘梅艳芳逝世十周年’,我才决定唱这首歌。我读她的故事、再听她的歌,我就有种冥冥之中她在委托我,要为她倾诉。”

顺便说说

邓紫棋身价翻番,连买两层海景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参加《我是歌手2》在内地蹿红的香港小巨肺邓紫棋,现在在内地身价劲升一倍,叫价由20万(港元,下同)升到40万元,价格与陈慧琳等天后看齐,钱途无可限量。近日她被发现在2012年底,以625万元买入香港一海景单位,一个月后再以同样价钱扫入楼上单位,这个还是该楼盘唯一的一个复式单位。邓紫棋承认是买了楼,原因是租楼贵,作歌又会吵到邻居,但是就笑着否认是富婆,因为要准备“歌手”的比赛,有好多商演工作都无奈推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