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26日彩排走特殊通道 新魔术被指不敌刘谦

来源:华商晨报
2014-01-26 09:23:16

节目整体超时半个小时

曹云金、刘云天合作《麻烦先生》

在昨日的彩排中,相比第二次彩排增加了郭冬临、牛莉、邵峰此前被毙掉的小品《人到礼到》,因为增加节目涉及超时的问题,这个小品放在什么时间,导演组存在很大争议,最终几经修改,郭冬临小品的演出时间将在大年夜约23时左右。

目前,对于是否保留6个语言类节目,导演组仍旧存在很大争议。即使6个节目在最后都被保留,马年春晚也将成为近年来搞笑元素最少的一届春晚。

除了郭冬临的小品,蔡明搭档岳云鹏、大鹏以及华少在晚会开场阶段表演的小品获得了满堂彩,这也是晚会现场最受观众欢迎的一个小品。

此前,记者采访时得知,因小品中有赵本山弟子大鹏,赵本山对于这个节目精雕细刻。特别是对于大鹏在小品中饰演的人物的定位以及如何展现,赵本山颇费了一番心思训练大鹏。

此外,曹云金的相声也在节目顺序上作出调整。整场晚会因为增加了新节目整体超时半小时。按照这个节奏,在下次彩排,部分节目还将作出新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