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开春登封面 彩裙斑斓漫步云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12 14:12:35
 
 

姚晨开春登封面 彩裙斑斓漫步云端

向前看,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

有自己的孩子,是姚晨家庭生活中的一个梦想,如今已经实现。而这个“梦想”让她体会到了“做母亲是最辛苦的工作”,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她没有给自己的孩子设计要过怎样的童年。“我当然希望他的童年无忧无虑,但是后来发现:我想过一百种保护他的方式,都是无效的。将来小土豆会有他自己想要的人生,我只希望他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说到这儿,襁褓中的小土豆竟然嘤嘤地叫了起来,姚晨笑着回过头去:“怎么?你都想自己来回答了?”

姚晨认为,孩子的确会让一个女人变得更完美。有了小土豆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想偷懒或是后退,她就告诉自己:“不行!一定要坚持。”她说:“人还是要勇敢地朝前走、向前看,因为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但这不是说我们非要把梦想设计得多大。只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人在实现一个梦想后会开始有新的梦想,把每一个今天过好就是精彩的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