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元宵晚会全剧透:霍尊PK张亮 最强相声登场

来源:中国网
2014-02-14 14:43:31

霍尊今晚也来央视闹元宵

虽然有一个明星老爸火风,但霍尊并没因此沾上什么光,他是凭借着自己的一首原创作品《卷珠帘》从《中国好歌曲》中脱颖而出,并且在马年春晚上独唱,才逐渐被观众认识的。春晚演出那天,霍尊以马尾辫的造型、白净的形象、清亮的嗓音亮相,还被一些中老年观众误认为是个姑娘。春晚之后,霍尊又受邀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初尝走红滋味的他身价大涨20倍,今年的档期也排得相当满。

提到上完春晚后最大的改变,霍尊表示,最明显就是生活变得很忙、比以前更充实。“现在走在街上还会有路人对我说:‘你就是那个唱《卷珠帘》的吧?’也有人会找我合照,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可以跟其他人近距离地接触,我觉得很好。”

和父亲火风粗犷的形象不同,霍尊的整体形象偏阴柔,前天,他受邀参加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的录制,更是以“蛇精”造型出场,用京剧旦角婉转悠扬的唱腔挑战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前几天,霍尊在微博晒出他“蛇精女”的定妆照,引来网友“弦子朱”调侃:“菇凉,你太妖娆了,让我收了你吧。”曾在陈凯歌执导的《霸王别姬》中担任张国荣京剧指导的著名京剧艺术家宋小川表示,“霍尊嗓音中的空灵的意境是种天赋,陈凯歌如果晚拍几年《梅兰芳》,你肯定可以当男主角”。霍尊的父亲火风也忍不住评论说:“我这女儿还挺好看的”。

女性化的装扮不免让人质疑霍尊的性取向,他却俏皮地对着记者翘起兰花指,并声明:“我是地道的异性恋。”霍尊坦言自己已经有女友,“不过如果她看到我蛇精的造型,可能就会跟我分手了。”

据了解,霍尊将于今晚亮相央视的元宵晚会,演绎和《卷珠帘》不一样风格的作品。明天,他将在《国色天香》节目中亮相,以“蛇精”造型演唱《千里之外》。霍尊透露,随着赛程的进展,后续将有竞演嘉宾被淘汰,而节目组也将邀请每一位明星的亲友到场助阵,到时不排除霍尊与父亲火风同台。具体火风会演唱哪首歌曲、涉及哪个剧种,暂时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