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元宵晚会全剧透:霍尊PK张亮 最强相声登场

来源:中国网
2014-02-14 14:43:31

张亮主持芒果台元宵晚会

2014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月14日晚7点30分就要准时和大家见面了!女神搭档三男神,这就是本次元宵喜乐会的主持阵容!谢娜是马栏坡永远的女神,搭配三大男神—主持界天王何炅、歌王海泉、全能大男神张亮。

歌唱节目方面,EXO-M和EXO-K首度会师,EXO主唱金钟大(Chen)除了EXO的全团大秀外,还将搭档复出乐坛的实力唱将张力尹演绎SM THE BALLAD第2张专辑《Breath》的主打曲《呼吸声》中文版!

民谣歌手郝云凭借《群发的短信我不回》在央视春晚走红,这次来到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演唱《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

语言类节目方面,何炅与马丽的超幸福系列在过去四年里为我们的元宵增添了一个固定项目!今年这对金牌搭档再合作,不卖鞋垫改晒幸福。羽泉这次将和圈中好友大鹏李晨搭档,共同为大家带来小品《理想去哪儿了》。

民间技艺方面,这次赵家班中来到芒果台的则是宋小宝小飞龙这对新笑旦,此次也是他们首次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

此外,张亮也有表演。当“全能奶爸”遇上“销魂”健身教练,当高大上的“T台男神”碰上超接地气的“广场舞男神”,张亮对上王广成Peter,请看男神大对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