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1 13:52:41

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金秀贤广告宠儿的待遇是成为时尚杂志上的穿衣样板

金秀贤

拼收视

2月19日晚,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播出第18集,在韩国的收视微升至27.4 %,创下新高,抛离同时段播出的金贤重剧集《感激时代》以及李延喜剧集《Miss Korea》。前15集的平均收视率为,是同时段韩剧收视冠军。

数据说话:2012年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超40%最高收视率纪录。

拼地产

金秀贤2月16日刚刚在片场度过26岁生日,戏里有钱的他戏外也不含糊,前不久有传他付了6成首期,在首尔铜雀区黑石洞买了价格40亿韩元(约2239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豪宅,与BigBang成员G-Dragon等人成了邻居,他妈妈则住在“H illstate”社区豪宅。有钱是真,辛苦也是真——— 他为《来自星星的你》经常一天开工20小时,常常拍到清晨4点多才回家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