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1 13:52:41

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金秀贤连漫画都成了系列

拼广告代言

2012年11月,MBC电视台曾公布了占据韩国广告市场的7大明星名单,称“金秀贤的身价正在持续上升”,代言费从2.5亿韩元(约合141万元)升至3 .5亿韩元(约合198万元)。《来自星星的你》热播,让金秀贤迅速成为广告宠儿,成为2013年最佳广告明星榜首,不少广告界人士表示,金秀贤是邀请的第一顺位。

《来自星星的你》播出过半时,金秀贤接到的影视邀请已经超过10个,这意味着金秀贤的广告邀请大势还将继续。现在金秀贤一年广告身价约6-7亿韩元,预计剧集完结之后将飙升至8亿韩元。金秀贤经纪公司K eyeast表示,当前有9个广告正在拍摄,大部分为续约广告,而汽车、金融领域的新广告正在商议阶段。

数据说话:2011年代言品牌为7个,2012年代言品牌18个,2013年代言品牌11个,2014年(截至目前)为1个。

拼片酬

韩国媒体2014年1月底称,金秀贤去年演出的新片《伟大的隐藏者》基本片酬为4亿韩元(约合210万元),根据他和制作公司签订的协议,观影人数达到一定程度后,他能获得额外提成,以影片目前的观影人数推,他获得的提成将超过6亿韩元(约317万元)。金秀贤以往的片酬在3亿到4亿韩元之间,随着《伟大的隐藏者》热卖,他的片酬也高升到了5亿韩元。

拼情感

26岁的金秀贤感情历练丰富,曾大方承认谈过9次恋爱。他曾在影片《伟大的隐藏者》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41岁结婚,希望对方比我小20岁。”有粉丝直呼“要重新投胎”,也有人说要好好栽培自己的女儿,“没办法当金秀贤老婆,只好当他岳母了。”

金秀贤在感情上是个十足的大男人,他2008年曾在个人博客中表示:“(我喜欢的)她必须要因为我而难过,要因为我想死,也要为我而后悔。不管别人怎么想,都只能想我一个人”、“不能妨碍我工作,因为很麻烦,我也很会骂人。不过在我需要的时候,一定要在我身边,因为我缺乏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