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1 13:52:41

 

金秀贤李敏镐男神PK:拼地产拼代言拼片酬

李敏镐住在首尔顶尖豪宅里

拼广告代言

当年《花样男子》热播后,李敏镐的广告邀约接踵而至,《城市猎人》后,他的身价再度提升。前不久,他正式成为淘宝手机客户端的形象代言人,韩国《亚洲经济》称,李敏镐是首位为淘宝代言的外国人。年前,李敏镐在中国参加商演的价格是15万美元左右(约合91.2万元),加盟春晚后,他的商演价和广告代言费已经翻番(约合180万元)。

数据说话:李敏镐2011年代言品牌为3个,2012年代言品牌为7个,2013年为1个,2014年已有7个。

拼片酬

李敏镐尚未挑大梁参演电影,不过有传他有意向参演华语片。目前无法与金秀贤对比电影片酬。

以《花样男子》剧集成名的李敏镐,在拍摄《城市猎人》后人气急升身价倍增,去年10月《继承者们》开播后,他拍剧的单集薪酬仅仅低于张根硕,折合人民币约为42万-56万元,位列第二。

拼情感

2011年,李敏镐承认和《城市猎人》女星朴敏英交往。两人出道初期通过广告首次相遇,2007年通过电视剧《我是老师》成为朋友,在《城市猎人》中再次相遇,在拍戏期间互生好感,剧集杀青后成为一对真正的情侣。但恋情公开6个月后两人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