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红瞄准青春偶像剧 执导《茧镇奇缘》颠覆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2-25 10:12:54

李少红瞄准青春偶像剧 执导《茧镇奇缘》颠覆自我

 
《茧镇奇缘》制片人李少红

宋茜蒋劲夫“郎才女貌”

除有名导护航外,该剧由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一众当红人气明星组成的偶像阵容青春洋溢、养眼十足。

作为韩国女子偶像天团f(x)的队长,宋茜凭借甜美的外形与动感的舞姿、唱功等,积聚了庞大的粉丝群,在中韩两地人气极高,此次宋茜“穿越”到《茧镇奇缘》中,是首度与业内公认德高望重的名导合作,令粉丝对其华丽转身,进军影视界的前途大为看好,能够携手资深大师级人物,对宋茜演技提升也可谓是一大助力。剧中宋茜有多场哭戏,而宋茜随时入戏的哭功令导演都信心满满,赞叹不已。

而第一次演戏就凭借《轩辕剑》一炮而红的蒋劲夫在剧中饰演黄家二少爷黄慕云,阳光帅气的造型受到粉丝追捧。他与宋茜成功携手,不仅外形气质都极为相配,合作也十分默契,尽管时常因害羞而在拍吻戏时笑场,但戏外片场卖萌搞怪则是缺少不了二人联手的“恶作剧”,更成为让粉丝大呼“在一起”的热门荧屏情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