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7 12:06:21

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裴勇俊与金秀贤亦师亦友,前辈对后辈是十分的关照

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二人经常在一起喝茶、打游戏

十二年前的一部韩剧《冬季恋歌》,让全亚洲的花痴都记住了裴勇俊这张帅脸。裴勇俊在电视剧中“眼镜+长围巾”的儒雅形象,几乎成了那个时代的“韩流”标签。2010年,裴勇俊更在大陆发行了《寻找韩国之美的旅行》一书,以“韩流”头号型男的身份为韩国的观光旅游事业大打广告。身为红遍亚洲的“韩流”先锋,裴勇俊近年来却鲜有作品面世,当大家正以为他已退居二线,其实他只是像黎明、刘德华等天王一样转行当起了老板,他还一手发掘了炙手可热的“都叫兽”金秀贤。随着金秀贤在亚洲地区的身价水涨船高,裴勇俊这位忙着数钞票的伯乐当然也赚得盆满钵满!

据悉,裴勇俊持有其所在的K E Y E A S T公司近31.7%的股份,亦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从数年前的《成均馆绯闻》、《公主的男人》到近年的《拥抱太阳的月亮》、《主君的太阳》、《来自星星的你》,裴勇俊以其独到的眼光培养出的这队演艺界“生力军”,几乎已悄悄占据了韩国电视剧界的半壁江山。慧眼识英雄的裴勇俊更是坐拥三位“吸金”大将——金秀贤、金贤重、李玹雨,三人作为K E Y E A S T公司进军海外的领军人物,一直受到裴勇俊的悉心栽培,在演艺界的活跃程度更是不容小觑。身为上一代的帅哥前辈,裴勇俊似乎并不担心死在沙滩上,甚至还奋力将“后浪”推上第一线,这份境界和情操实在值得一百个“赞”!

他的牛X公司

KEYEAST是韩国的一所娱乐传媒公司,由三家公司合并,成立于2006年。当时裴勇俊个人出资90亿韩元,以37.5%的股份(144.7万股)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裴勇俊在KEYEAST成立之初决定同时进军文化娱乐以及传媒两大领域,目标是将公司发展成为像AOL时代华纳和迪士尼那样的娱乐多媒体巨头。两年后,裴勇俊便通过收购日本上市公司的股份,在东京成立了子公司,负责旗下艺人在日本的演艺活动。又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成功进军日本电视传媒业,获准组建专业娱乐电视台DATV。

在韩国、日本两国站稳脚跟之后,裴勇俊又将触角伸向了国内电视制作。2009年他与JYP社长朴振英联合制作的电视剧《Dream High》获得了国内业界的高度认可,并冲出国门,在日本的颁奖典礼中也斩获奖项。而公司投资的下一部作品更是韩国著名的“校园系列”中的《学校2013》。

裴勇俊在短短5年中吸纳了30余位艺人签约,不仅有金秀贤、金贤重、李玹雨三匹“千里马”,还包括曾与苏志燮搭档《对不起,我爱你》的林秀晶,韩国经典校园恐怖片《女高怪谈》的主演崔江熙,在电视剧《宫》中赚足少女泪的“信王子”朱智勋,以及在《花样男子》、《公主的男人》及《主君的太阳》中展现优秀演技的新人演员们朴智彬、洪秀贤、韩宝凛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