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7 12:06:21

千里马B

“花样男子”金贤重,勇俊哥才是他的男神!

裴勇俊作为大老板,当然要有“挖墙脚”的好身手。2010年,正当SS501组合队长金贤重与旧东家合约到期、若即若离之时,裴勇俊适时地向金贤重伸出橄榄枝,成功将一员得力大将揽入麾下。通过《花样男子》俘获无数少女心的金贤重表示,老板裴勇俊才是真正的“花美男”:“第一次与勇俊哥见面时,看到他从车里走出来,我就立刻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气场。我感觉自己像是在膜拜一位神,一位君主或是宙斯!”

裴勇俊对金贤重一直青睐有加,虽然金贤重是以偶像组合的歌手身份出道,但签下金贤重后,裴勇俊一直在为金贤重的演员事业铺路。此外,裴勇俊还协助单飞后的金贤重制作Solo专辑,金贤重发行了头两张个人专辑后,裴勇俊更凭借其敏锐的商业触觉,闪电挖掘了曾成功打造T-ara、Davichi等歌手的CoreContent Media公司理事作为KEYEAST唱片部门负责人,并将KEYEAST的投资领域扩展到唱片行业,可谓野心勃勃。

金贤重坦言,他对裴勇俊是“见贤思齐”:“勇俊哥不会指示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只是在一旁观察他,学习他身上那些对我来说非常有益的东西。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也帮助我很多。他自己是‘韩流’明星,所以也给我开拓了这条路。勇俊哥很羡慕我,因为他当年开拓这条路时没有人能给他劝告或帮助,但我却有他在旁教导我。”

虽然金贤重、裴勇俊有着14年的年龄差距,但两人私下也非常亲密,毫无代沟。金贤重声称,自己与裴勇俊之间几乎是“无话不谈”:“我们可以聊天聊上很长时间,几乎都是聊一些生活琐事,很少涉及工作。”金贤重强调,自己与老板会聊到关于女生的话题:“当然也会像普通男人一样,聊到各自的前任女友,有时看到漂亮的女生,也会感到非常兴奋。”不知道两位男神私下聊到各自的女神时,会“兴奋”成什么模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