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金秀贤“好基友”:一起喝茶打游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2-27 12:06:21

千里马C

后起之秀李玹雨,裴社长给他加油打气!

与金秀贤、金贤重两位已经声名大噪的师兄相比,李玹雨虽然算不上最炙手可热的当红“韩流”明星,却是最被看好的“90后”男艺人之一。有“小鲜肉”之称的李玹雨,在亚洲地区也收获了大批的“姐姐饭”(注:熟女粉丝)的追随。李玹雨自2 0 1 1年加入KEYEAST之后,便接下了《致美丽的你》的男二号角色,在网络上人气极高。其后,年纪轻轻的李玹雨更是与学长金秀贤一同出演《伟大的隐藏者》,还在电影原声带中献唱,可谓是多才多艺。此外,李玹雨还担任韩国流行歌曲节目《人气歌谣》的主持人,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绝对是裴勇俊旗下的一只“潜力股”。

李玹雨表示,他十分信任社长裴勇俊及其所在的KEYEAST公司:“我想把之前通过各种演艺活动积累的热情,全部展现出来。”李玹雨坦言,第一次见到社长裴勇俊的时候感觉非常神奇:“当时社长跟我说,‘你的作品非常好,演得也不错,继续努力吧!’社长还给我打气加油!”作为KEYEAST公司进军海外的重要人物之一,李玹雨也将于3月15日“抢攻”大陆,在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一众“脑残粉”早已望穿秋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