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4-02-28 10:38:11

新韩流四大天王:金秀贤窜红李敏镐风头

《来自星星的你》更新过半,播放量持续飙升。2月8日最新数据显示,这部大热剧集在爱奇艺、PPS双平台播放总量已破5亿,成为史上第一部百度指数破200万的韩剧,完爆早前大热的《继承者们》。

“叫兽”金秀贤不仅以14万的搜索指数排在百度风云榜娱乐名人第一位,更在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评分中以9.66的高分位居第一名。金秀贤正通过自己的魅力颠覆着“男神”的全新定义,这个从2007出道至今,一手包揽了韩国众多演技大奖的二十五岁影帝,不仅拥有零整形的俊美外表,更重要的是他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狂揽2000万观众的奇迹。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精湛表现,更是成功俘获许多曾一度弃看韩剧的中国观众,掀起“都教授后遗症”狂热,击败同期的其他男演员,一跃成为当下最火的“万人迷”。